close

 


 


很久沒聽過"家庭訪問"這個名詞了


那天不知誰問我,Nini現在學校有來家庭訪問嗎?


ㄟ~~好像從來沒有耶


 


我只記得在我讀小學時


老師有來過我們家一次做家庭訪問


只是所謂的家庭訪問,感覺很像老師都對著父母說自已的壞話....(哈)


 


現在好像都是靠著聯絡簿、網路或是電話在聯繫


就沒有老師親自來到家裡做家庭訪問


 


我問老公,你的老師有來家裡做家庭訪問嗎?


老公看著我說︰嗯.........通常都是我的爸媽被老師叫到學校,因為我頑皮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