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恥國小在5月14日將舉辦71周年校慶和里校運動會


為此,我特地要求老公在那天放假一天


一起去運動吧!


 


說真的


放棄假日的生意真的非常的可惜


可是一年就這麼一次


離上次運動會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向老公撒撒驕,說服了他


 


運動會有許多比賽項目


我問老公要不要參加100公尺競賽或是拔河


就這樣,我們買了一雙球鞋.............



 


小時後的老公我不曉得


但認識他之後,沒看過他穿過球鞋


這是他的第一雙球鞋嗎?


(不會吧!!)


 


老公說為了一個比賽買了一雙鞋,會不會有點浪費


我說既然買了一雙球鞋,那我們就好好的運動一下


反正,明恥的PU跑道已完工


離我們家那麼的近


隨時都可以來運動也不錯呢


 


Nini和Anna得知爸比要和她們一塊同慶運動會


高興的不得了  (真的很難得的)


 


希望那天給個好天氣


我想看孩子們揮汗如雨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