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為了anna的頭髮,我總會對anna唸上幾句


不外乎是夾?不夾?,綁?不綁.......


 


今天早上對anna說了重話:下課後馬上去剪頭髮.


Anna雖然不願意,但她沒有選擇的餘地


等Anna下課,我用了十分鐘與她溝通剪髮的好處


好不容易她接受了,也剪了頭髮了


但她不滿意她的髮型


因為太短了!Anna說想和姐姐一樣的長髮


但她喜歡披頭散髮的個性是不行的


 


我跟設計師說要剪短一些


沒想到她為了她的頭髮哭到整間髮廊都快翻了


也哭了近十分鐘,我也逗了她十分鐘


最後她笑了


但我好累啊~~~~~~~~


剪短頭髮的Anna看起來笨笨呆呆的


但她還是我心目中的小小公主


 


Anna,可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