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Lx3的近拍功能頗強,特寫了一張孩子們的眼 (太無聊了)

看見她們的眼中有我,心中有了另一種感覺~~











那天在市區散步,Anna隨口說了"討厭"
Nini說,媽咪,Anna說妳討厭

我假裝委屈對Anna說,妳討厭媽咪嗎?
只見Anna很急的解釋:不是,我是看見招牌,我是說招牌,不是說媽咪啦。
我假裝不聽,自憐的說,Anna討厭媽咪了,嗚~
這讓Anna更急,跑到招牌處說,我是說這個,是這個,不是媽咪...我最愛媽咪了

哈,其實我都知道喔
看見這麼急著解釋的她,深怕我誤會了的樣子
看起來真令人發笑




我知道Anna最愛媽咪和爸比還有姐姐和阿公阿嬤....一家人
希望這樣的愛,能一直一直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