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前兩個禮拜一直在問我:媽咪,你們17號要賣魚嗎?我要比賽喔。


還那麼久以後的事,當然無法做確定


一直到昨天,Anna都還不死心的問:明天要賣魚嗎?



 


這兩天,是確定了無法休息


也就是,Anna和Nini的樂隊和國樂比賽我都無法給予幫忙


Anna很失望,而我的心裡有著小小的沮喪........


 


平時,總覺得賣魚真好


只有在這時後覺得,如果我不是賣魚的,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錯過她們倆的學習成長


也能記錄下她們的學習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