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寫了兩篇小小日記



2010.11.14


今天我和姐姐媽媽一起去看大人拉二胡的表演


2010.11.15


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玩真開心。


今天我被老師撿垃圾


(應為今天我被老師罰撿垃圾)


 


 


撿垃圾?


原來是Anna愛講話,被登記在黑板上


也因此被老師罰撿垃圾50張


 


說起撿垃圾,Anna在一年級時,也常被罰撿垃圾


在校人緣很好的她,同學紛紛丟垃圾給她撿,讓她很快的完成任務............(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嗯........那校園維護清潔,Anna也算有小小功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