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衛生所體檢回來的老公


手上拿著體檢表說︰妳知道嗎?他們的磅秤壞掉了,我怎麼可能82公斤~


我說,82???那你有跟衛生所反應嗎?


老公說,沒有,想說算了


我說,那你會不會真的82公斤啊................??


老公︰.................


 


 


回到家後,老公趕緊拿出磅秤來


一站上去,他整個人快暈倒了


真的是82公斤耶!衛生所的磅秤沒壞!!


 


我想老公真的大受打擊


晚上,他跟我說他晚餐只吃了一碗飯,不敢再多吃


接著午餐打算吃碗麵,不吃便當了


 


嗚~可憐的老公


他最愛吃飯了


現在要克制自已的飯量,真的太為難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