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說晚上是吃飯,所以提醒我下午要洗米煮飯


下午我想起,冷凍庫還有老媽上次滷的滷肉


老公超愛吃的,就順便拿下來想用電鍋蒸熱


心裡想:哈,老公忘了有滷肉這回事,如果我蒸熱了,他一定會想說


我怎麼這麼利害,還想到要蒸熱。


 


果然,老公一回來看見電鍋,就想起冰箱的滷肉,


我沾沾自喜的說:嘿,我都記得要蒸滷肉來吃喔,很棒吧。


老公哈哈笑


 


老公將飯菜都煮好了,準備開動


想要拿出電鍋裡的滷肉來吃,才發現怎麼電鍋是冷的


.....................


......................


我忘了插電了............................


 


我看到老公的臉,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而,我也是.....


 


少了一道滷肉,其實也沒差啦..............(自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