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將在數天後開始他的另一份工作


當個料理廚師


很久沒看他那麼專心的在看書


他說他想看看食譜


看看是否讓他激起創意的想法


看過一整排的料理書,花了近一個小時找書


但,他說沒有找到他想要的


 


畢業後開始當料理學徒的他,至今已今10多年


每每在重要的日子裡


總會要老公施展手藝一番


這次,將重披廚師服


讓他有點感慨的說:做了三份工作後,又回到了最初的廚師行業


 


 


我喜歡看他精心挑選食材的動作


我喜歡看他專注在料理的眼神


我喜歡看他切菜樣子速度之快


我更喜歡他看著我的那雙眼睛...


 


穿上廚師衣服的老公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