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壽司吃過驅蟲藥的一個禮拜後


進行第一次的預防針


而妹妹也一同帶了過去,和醫生討論看看是否有打針的必要性



 


壽司感到很慌張,不斷的想要我抱著


因為要抓住緊張的壽司


我請了Anna幫忙拍攝壽司的鏡頭


醫生笑說,如果要拍照,那他要用慢動作幫壽司打針..............


還是速戰速決吧,醫生



 


妹妹這趟則出奇的安靜


可能知道要打針,整個縮在籃子內不肯出來


要把妹妹抓出來,花了好大功夫




 


和妹妹說話,降低牠的緊張



而醫生也趁此打了一針



 


針都打好了,妹妹連動都沒動,我還以為還未打呢


果然是老貓,雖然害怕,但穩的很


 


今天,妹妹和壽司整天都屬於懶洋洋的狀態


連我午睡時間也不見牠們過來同眠


不大動,一直睡


就像小寶寶一樣,打完預防針都會不舒服。



 


 


後記:


1。貓咪打針的動物醫院是貓店店長推薦的


我尋問過許多的問題,醫生詳細的解說,讓我非常的滿意


對待動物也顯得很有耐心,感覺自己找到了一位好獸醫



友博動物醫院



 


2。一直以為壽司是和小可一樣的金吉拉


昨天問了貓店店長才知道,壽司是藍波斯貓......


難怪和小可長的有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