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覺得身體最不舒服的一個早上


 


咳嗽還在繼續


腰繼續疼痛著


腳也因為連續站了九個小時,顯得腫脹和痲痛


再加上生理期報到的第三天


整個人就是冒著冷汗在工作


 


殺著魚的時後


我在想︰我覺得我很利害,這樣子還能撐下去,到底是什麼讓我撐那麼久?


 


還好Nini這幾天來市場幫忙


也會陪我聊聊天,時間過的很快


宅配方面也幫了很大的忙


讓我輕鬆不少


 


我希望自已的身體趕快恢復之前的健康


至少腰別再疼,這會讓我心情好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