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潛水客


看了朋友好多blog文章,但卻沒幾次發表回應


我好像太懶了一點


 


我喜歡看Nini寫著日記,雖然她現在都寫在本子上,不常寫blog


我喜歡看書郁老師記錄著忠班孩子的點滴,讓我看見Nini和同學在快樂的上學著


我喜歡看樂樂媽咪記錄著孩子的點滴和童語,雖不常看見她們,卻覺得好像很瞭解她們


我喜歡看家恩媽咪的生活記錄,真的像一位好好鄰居樣,親切的不得了


我喜歡看弟弟妹妹的blog,讓我瞭解有點不一樣的他們   (還不快寫,都快生草啦)


.........................................


我也喜歡看我自已以前的文章,總是快樂的在回憶


喜歡看但卻很少回應


我只是懶............哈


 


 


我也愛看文章


最常看的是相機的討論和無所不問的知識家


但當自已真的有了問題


我只會用搜尋的看看有沒有和自己有相同問題的討論


我真的很懶的發出問題和回應


除了有的在問問題前還得先註冊


這就讓我退了一大步


 


我們家人和好友


如果我沒有回應著你(妳)


不代表我沒看


我只要上網,就幾乎都會看


我還是關心著你(妳)們呢


 


Anna:媽咪,要吃嗎?.....................吃到一半才問我,太沒誠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