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手指頭比較短嗎??


戴了好多種清潔用的手套,就只有一種手套合我的手


從開始賣魚到現在四年多


都不曾變心過


只是,在去年開始,手套的價格有了些微的調漲


但還不影響到我購買手套的意願


在原油大漲,塑膠類也漲,至今手套的漲幅已達45%


雖然嫌漲的太兇,但戴的習慣也是沒法的事,用的順手最重要


 


只是賣這款手套的店愈來愈少


最後,店家也都不進貨了,最後只能在統冠超商才能買到


索性換的別牌戴看看


但不是太短,就是太長,為此還影響了我殺魚的速度


讓我想到直接電話到工廠去訂貨


請對方一次賣個50,100雙起來放


對方回應說,在花蓮他們只批發給其中一間廠商


請我直接向廠商購買,會比較划算


 


那是一間藏小小的街中的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對方對於我要手套要到這種地步感到十分訝異((好笑))


也讓我用非常優惠的價格買到了二打手套


當買到手套那一瞬間,真的心情整個都放鬆下來


不用再四處找尋它的蹤跡


也不用擔心價格會漲的太離譜.....


 


買到手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