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常說我:看起來巧巧的,怎麼都做一些笨事情..........((台語))


真的是這樣嗎???


 


前天,在市場發現了一隻小蝸牛


地下很乾,牠爬的非常吃力


我拿了點水灑在牠的身上


果然,牠的速度變快了


我抓起牠,牠也不怕,伸長了脖子想跑


我將牠放在錢箱上,看看牠


蝸牛身上的說很快的就乾掉了


我順手拿起裝了水的噴槍往牠身上噴


想讓牠舒服些.........


但噴了幾下後.牠就再也沒動了,也不出來了


那ㄟ安耐


 


等過了幾分鐘後,我才想起,噴槍裡頭裝的是海水.........


 


啊~~~~真的太對不起蝸牛了!!


無辜送命的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