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下午拔地瓜活動結束後,我們又趕到了壽豐


會去到壽豐是因為市場的一位客人麗珠姐


在前一陣子,麗珠姐來市場買魚,告訴我們他們的新家已經蓋好囉!!請我們去家裡坐坐


當然沒問題,那家在那呢??


在壽豐志學那......


啥!!壽豐~~~~~((好遠喔))


不過,我們還是想找個時間去拜訪麗珠姐


剛好,知道了採收體驗的地點在壽豐,我們便和麗珠姐約好在那天活動結束後會去拜訪她家


直到........


昨天的大烏龍,讓我趕緊打電話給麗珠姐說明不能去的原因


但麗珠姐卻希望我們趕過去,說他們會等我們


和老公討論後,決定還是依計畫過去拜訪


 


麗珠姐的家真的好大~~~~


大到講話都會有迴音


讓我和老公看的目瞪口呆


麗珠姐和大哥的生活就是那麼的悠閒


老公說希望我們以後也是這樣


Nini一直說還要再來阿姨家玩,阿姨家好大又乾淨,沒垃圾~~~~~


((OS:我們家很多垃圾是吧!))


 


相聚時間短暫,和麗珠姐,大哥道別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麗珠姐現在雖然搬到了壽豐住,但一個禮拜總會來市場一次


一次買大量的魚,讓我們很謝謝她即使搬到那麼的遠,還是沒忘記我們


。。。。。。。。。。。。。。。。。。。。。。。。。。。。。。。。。。。。。。。。。。。


 


在我開始賣魚後,我認識了好多市場的人


客人有好有壞


但大多數都對我和老公非常的照顧


第一眼看到麗珠姐時,我對她有種莫名的親切感,算是和別的客人有些不同


我曾告訴老公,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她....................


我覺得可以把她當成一位非常知心的好朋友,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好朋友


 


麗珠姐,我喜歡的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