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場的人潮明顯少了很多


對照前幾天的來客數


今天總算有時間可以喝杯茶,也能和Anna一塊拍拍照


 


這兩天的手就是不停的不停的在殺魚


讓右手手臂開始在疼痛了起來


既使再疼,還是要做


但我做的好開心


 


市場阿姨們對我的評價大多是,吃苦耐勞型


她們都會在我殺魚的時後,靠近我的身旁對我說


這麼年輕怎麼會做這種工作~~~~


妳好辛苦喔~~~~~


妳很累吧~~~~~~


...................


我通常會回答她們,不會累,有錢賺怎麼會累


每殺一條魚,代表著我們的收入多了一點


收入多了一點,代表著煩惱會少一點


 


。。。。。。。。。。。。。。。。。。。。。。。。。。。。。。。。。。。。。


老弟昨天問了老公一句:姐夫,你有沒有想過要賣魚到什麼時後??


老公回說:我們預計50歲退休,在50歲以後,可以選擇性來做事。。。


不希望將來還要為子女而活,50歲以後,我們倆要為自已而活....


 


50歲??!!


其實這年頭50歲就退休真的太早了


但這是我和老公的夢想


我們正朝這目標努力著


所以


讓我忙一點,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