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總是模仿著大人在做事"真的一點也沒錯啊~~~~


 


Anna雖然有時像位男孩般調皮,但還是有著女孩子該有的愛漂亮心理


每天自已洗完澡後,就會到化妝鏡前東照西瞧的


她有一瓶自已喜歡的小熊香水,在洗澡後會往上噴兩下


再讓香氣灑在她身上


她也會拿姐姐的身體乳液,往自已的臉上抹


更會拿著我的口紅往自已的小嘴上塗


Anna ! 真的很愛漂亮...


 


早上,在叫Nini和Anna起床時


往Anna的小屁屁拍了拍


咦??怎麼硬硬的?有東西在小內褲裡耶~~~


把Anna的小內褲脫了下來,掉出了一張衛生紙


衛生紙還是折的好好的,非常整齊的長方形


.................我當場愣住,隨後狂笑


如果猜的沒錯,Anna是在模仿我在生理期時用衛生棉的樣子


Anna將衛生紙折成長方形,再將它墊在內褲上


天啊...................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Anna,妳也太天了吧!!


 


中午將此事跟老公說,老公也是笑到不行


但要我跟Anna說,還沒長大是不能這樣做的喔!


記得Anna曾好奇的問我說,為什麼媽咪要用那個(衛生棉)呢?


我也向她解釋過,等Anna有一天長大了,就會用到衛生棉了


只是沒想到,她竟然那麼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