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雖然屬羊,但她非常討厭吃菜


學校的徐阿姨告訴我們說,她都會幫anna把菜剪成一小段一小段


這樣anna才肯吃一點,真是難伺候的小鬼


 


前天,客人送了我們她自己種的空心菜


老公煮了飯炒了菜


老公告訴Anna,這是市場婆婆自已種的菜,很健康也很有營養


一定要吃,這樣明天才能告訴婆婆說菜好好吃


Anna考慮再三,她挾了菜,也吃了下去


雖然她說:!真的好好吃喔,我要多吃一點


但看的出來,她真的很勉強自已去吃菜


 


隔天,去接Anna下課,


Anna偷偷跟我說,媽咪,妳要告訴老師說我很棒,我有吃菜!


真是^^|||


我只好從善如流的告訴李老師


老師說,~~~安安好棒!老師考慮給妳一張好寶寶貼紙


聽到這,anna高興的不得了,牽著我的手說:再一張好寶寶貼紙,我就可以抽抽樂了…..


 


Anna要集十張好寶寶貼紙真的是不大容易的事


她不像nini在班上表現不錯,也常常因為搗蛋,的關係,好寶寶貼紙被撕下


但她真的是我們心目中的寶貝,可愛又調皮


Anna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