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知道了隔天沒魚賣,要休息一天


突然想見老爸和老媽


向老公說了一聲,就帶著停課一周的 Anna 前往宜蘭



 


老爸看見了我,嚇了一跳


老媽則高興的不得了


其實,我們不過12天沒見而已。


 


老爸說要帶我去逛街,買東西


我說,我只想在家陪你們聊天


老媽說,走啦!走啦!


 


走在羅東夜市的路上


老媽說,她常跟老爸無聊時就出來逛逛


嗯............真不像老爸的個性耶!


無意義的逛街,結束在老媽買了很多植物回家的時後


 


阿嬷說,她的房間要讓我睡


隔了15年,好不容易重溫舊夢一番


怎麼能睡奶奶的房間


當然要睡我那睡了17年的小小房間(跟老爸老媽同睡)


躺在那熟悉的地板上


望著再也熟悉不過的天花板




好像回到了以前


睡覺前,我還叮嚀老爸別在凌晨出港時,踩到睡在他床下的我.......


 


隔天五點多,就被巷口的雞攤的雞給吵醒


你們也太有精神了吧~~~@@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