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宜蘭的前一天晚上


我才決定讓Nini帶著Anna去


晚上訂票時,好幾個時段位置已滿


 


最後來回程都訂好了


但在回程時,位置被分成5車和8車兩個車廂


 


我告訴Nini說回花蓮時,和妹妹是不同車廂


Nini說︰別擔心,我會處理,我會跟旁邊的人換位置就好啦。


 


我原先也想說,這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沒想到,Nini和Anna回花蓮時對我們說


她們兩個車廂位置旁邊的大人都不肯換


就算知道她帶著妹妹也不肯


 


因為Nini怕Anna一個人坐會害怕


最後倆人所幸坐在同一個位置


就這樣擠回花蓮..................



 


在車上我還在抱怨著她們位置旁的2個大人時


Anna說了句︰這件事就別再說了,反正我們都到花蓮了。


 


說的也是,換不換是人家的自由


只是,想到倆人擠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家,就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