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很難嗎?


今天到書店看看有那些新書上架


走到新書排行榜前


看了TOP 1- 10


發覺到,10本書裡,針對快樂就佔了四本


 


學習如何快樂好像變成現代人的一門課


要快樂真的很難嗎?


常常在不開心的時後看見孩子們的笑容


心裡便覺得暖暖的,好像也沒有那麼不開心了


這幾年,我們在學習知足常樂,


不要求太多,反而更快樂


 


早上和客人閒話家常, 讓我很快樂


中午和老公睡個安靜的午睡, 讓我很快樂


下午聽Nini  Anna 的嘻笑聲, 讓我很快樂


晚上和家人一家共進晚餐,讓我很快樂


 


快樂,我覺得還滿簡單的啊


 


希望自已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