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工作在花蓮宜蘭來來去去的


她的咪寶也在我家和她家來來去去的


對於我家,咪寶已經非常的習慣你家就是我家


完全不顧我的感受,就這樣大剌剌的睡在我的椅子上........T_T



 


只要咪寶來我家,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全武行



而我總是在一旁笑的最開心的那一個


 


打過架後,地上就是會有一坨毛


通常都是壽司被咪寶抓下來的毛



 


壽司點點的好感情


點點咪寶的兩小無猜


壽司咪寶的男人交情


還有永遠什麼都跟我沒關係的淡定貓妹妹


 


我的生活總是充滿樂趣


有一部份就是來自毛小孩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