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的電腦已送修10天了


竟然還沒好~~~~@@


在送修的第一天,老闆告知無法進入windows


所以要重灌,ok!同意


之後就沒消息啦,這幾天向對方催了好幾次


因為電腦由老闆親自修理,所以工程師都不知道到底好了沒


我和老公在想,會不會老闆在偷看我們的資料呢??


~~~陳冠希事件中毒太深


還好,我電腦放的都是寶貝們的生活記錄


沒有拍其他相片,不過,想想………


好像有一張偷拍老公在上廁所的相片


如果老闆真的要看,他可能會直接跳過那張吧!!


 


沒有了電腦,好像對家裡沒什麼影響

Nini因為有NDSL,現在比較少玩電腦遊戲


只會用短暫的時間看看她的信箱


Anna則會上巧連智的網站,玩玩小遊戲


我則是利用晚上時間看看信箱和網頁


 


對於電腦,雖然我們不是重度使用者


但還是少不了它呢


15年前,家裡有了第一台pc


發現上網可以和其他地方的人聊天


發現好多的資訊可以瀏覽


這都讓我驚訝不已,從此對電腦產生興趣


記得當時用的還是dos,倚天….


資訊真的進步很快


56kADSL,到現在的光纖網路,才不過短短幾年


我想再過幾年,電腦可能就會像電視一樣那麼普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