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聽老媽說在往南的方向


有一處波斯菊花海,非常美麗


今天趁著要去鳳林參加朋友的訂婚前


提前時間出門,想看看老媽口中的!!!花海!”


 


 


一下車


果然----!!!


這真的讓我眼睛一亮的地方,看過許多花海


但沒有讓我有拼命想拍照的念頭的地方


而這裡,真的讓我心情好舒服


即想用相機留住這美麗一切


時間很趕,在短短的15分鐘


我只拍了100張左右


NiniAnna一下車就拼命衝


好像放出籠的鳥,飛的特快,


如果時間不是那麼趕,我想我可能會把500張都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