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天之後 若沒有人領養 我們只能面對死亡 我們的命運不是注定 是來自你的決定」

 

 

 

電影上映前,我一直想去看

但好害怕............

 

因為光是看到預告片,我就已經流了不少眼淚

但我還是約了Nini和Anna一同去看

Anna 最後沒有去

我和Nini則在昨天下著雨的晚上,看著狗兒們進收容所後的命運......

 

從第一夜至第十二夜

每一夜都有著讓人心痛的場景

而我流最多淚的則是有隻關於"小媽"的故事

 

十二夜

 

或許我已為人母,我瞭解還是寶寶的幼犬和狗媽媽分開的痛

不會再見,且永遠不見

狗媽媽的悲鳴,聽在我心頭是一陣陣刺痛

 

  

電影落幕了

心卻好沉好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看完電影的感受

只想對棄養動物人的說︰你(妳)們會有報應的!

 

 

今天帶著Nini去吃飯

騎摩托車途中,我們遇見了幾隻流浪狗

以前覺得流浪狗就是流浪狗,對牠們沒有太多的情感

現在看來,每隻流浪狗背後似乎有著好多的故事........

 

 

關於十二夜(Twelve Nights)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