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在睡覺的妹妹


昨天的罐頭沒有吃到


 


今天早上趁著她一隻貓在客廳,壽司和點點都在電腦房睡覺時


我慢慢的拿出罐頭,輕輕的打開它,不讓罐頭發出一絲絲的聲音


想讓妹妹獨享這整個罐頭


 


接著,我聽到拼拼砰砰的聲音


壽司和點點已經以百米速度衝到我面前


 


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於是,我默默的再拿出其他罐頭,三隻貓一起吃...................



 


我說,你們的聽力也太好了吧!


沒發出聲音的聲音都還是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