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宜蘭找老爸,沒有讓要上課的Nini跟去


但出乎意料的,她完全不在乎


 


當我想了很多想要跟她說,我只帶了妹妹去宜蘭的理由


電話那頭的她只說了:哦!我知道了,我會和爸比乖乖在家的。


 


昨晚回到了家,老公私底下跟我說


他們倆一起吃晚餐,一起吃水果,Nini自己洗了餐袋,自已準備東西.....


這樣的感覺真好。


 


跟Nini說,下次和妹妹交換,Nini跟媽咪去宜蘭,爸比照顧妹妹


Nini聽到,直說不要,還是想和爸比倆人在家


聽的老公心頭真溫暖呢。


 



 


這樣的Nini,讓老公疼她疼的很呢


而我,卻有著小小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