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蘇花公路又坍了,我的感覺就像這火花一樣,超火大了!



 


 


今天早餐店妹妹問我,一年是否回去宜蘭沒幾趟呢?


我說,對啊!要配合孩子的時間,很難喬到。


 


我們休息時,她們要上課,她們假日時,我們要賣魚


能碰上一起都沒事的日子真的少之又少,而那時間要我們走這趟危險蘇花公路


光聽到要坐車,Nini就先舉手投降說不要,火車票又難買,自已站還沒關係,小朋友呢?


很多人都是跟著孩子一起休假,和我們根本就不一樣!


每次都得放棄生意最好的大節日回家過節,還不是因為那天孩子有放假。


如果那天蘇公高速公路開了,要我回去幾趟都可以,還能當天來回咧~


 


中午回到家看見新聞說蘇花公路又坍方了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搶修


慶幸今天沒幫客人寄貨,否則貨又得延誤一天才能到達


 


晚上老爸說,過年不要開車回宜蘭,太危險了


我說,但現在根本就買不到車票...


 


今天的種種,我只能說︰我們花蓮好可憐.................


 


前一陣子老媽要我幫她們訂車票


我整個人就是壓力大到不行


老爸和老媽以及要生的大妹


如果訂不到車票,怎麼辦才好


訂票的前一晚,我的電腦不敢關


那個晚上怎麼也睡不好


每隔1.2個鐘頭就醒來一次,就怕睡過頭


5點多就在電腦前等,時間還沒到就開始按訂票


網路一直上不去,電話也打不進去


我好急好急


當訂到那刻,說真的,有種心頭發抖的激動


當然,那天也遲到了好久才到市場............


 


這些感覺是那些交通便利的人能體會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