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nini的寶物,不知道裡頭裝的是什麼?


nini拿了我很久沒用的磁片收集盒,問我還需不需要


因為沒在用1.44磁片了,所以就送給nini


盒子裡面好像有很多本子,有時看她神神秘秘的在寫和整理


想到:nini也想有自己的秘密了........不過她也才一年級


我國小一年級時,可能都還流著鼻涕吧!^^|||


那會想那麼多


 


 



 



 


 


Anna的心愛熊熊


每天都陪在她身邊睡


昨天竟然說要送給儒儒


anna說儒儒應該很喜歡熊熊


我要帶去ㄚ媽家送給他玩


我和老公都睜大雙眼看著她


"真的嗎????那是妳的熊熊耶~~~~"老公問


"對阿!儒儒會喜歡它,所以我要送給他"Anna說


Anna停了一下下..........................


..............................................


我想,我還是"借"他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