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在上禮拜的牙齒定期檢查發現了小小的蛀牙


約好了今天要看,Anna在要看牙醫前還特地把小牙牙都刷乾淨


我在外面邊等待邊打瞌睡時,突然聽到一聲尖叫聲伴隨哭喊聲


"阿~~~~我不要被綁起來!好痛啊!我要媽咪!快點!!"


原來是牙醫幫Anna上麻藥,幫她處理蛀牙和修補


為了安全起見,Anna被用魔鬼氈黏起來,讓她身體無法扭動


Anna的哭聲本來就很大,再加上她是用尖叫的方式


害的大家和患者頻頻往anna看


治療後,anna出診療室就往我身上狂打,說好痛!!


anna哭著哭著就睡覺,我想,她一定很痛...........


等她醒來再問她,下一次還要再來嗎??把蛀牙蟲抓光光


anna點點頭說:要!


Anna,我的寶貝,妳真勇敢!


 


 


 


 



 


 


 


要九點了,Nini正趕著寫珠算作業好去睡覺


看她拿著大算盤打,好像很不方便,佔太多位置了


問nini要不要把大算盤換掉,買小一點的算盤呢?


nin說,不要!我要用這個就好了,因為這是妳的算盤.......


 


 


對喔!!這是我的算盤,是我高中三年用的算盤,


因為珠算成積很爛,不喜歡珠算課,所以算盤狀況還不錯


本來都還在那滾來滾去,現在我的女兒竟然可以使用它了


讓我覺得,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