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都結束快兩個禮拜了,現在才寫,我真沒效率呢))


 


這天很臨時的來到這。


童玩節快結束了,卻都還沒帶Nini和Anna來玩


趁著一天沒賣魚,趕了這天來到宜蘭童玩節


 


我們來的很早


園區空蕩蕩的沒什麼人



聽說要排隊排很久的滑水道


因為沒人,所以Nini和Anna就玩了10多遍以上





 


童玩節這次有增加了幾項水上遊樂設施


但,去年比較好玩


水床類重覆性太高了!!


陸上感覺很空.........


 


雖然如此,還是支持宜蘭童玩節!



 


因為難得來到宜蘭


我本來打算玩到晚上8點多


要看完水舞秀再坐火車回家


但因為Nini的臨時發燒


提前更改了火車時刻


 


水上活動到後面只剩Anna一個人在玩


我則陪著不舒服的Nini在旁邊休息


Anna很可憐


一個人默默的水中游泳


好幾次上岸來跟我說︰媽咪,陪我下來玩啦~~~


都被我拒絕


現在想想,我好像有點狠心




這時後的Nini已經陷入昏沈狀態


我們趕緊回家去。




 


 


童玩節。明年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