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難得穿上浴衣的機會


Nini和Anna要我將相機對著他們拍拍拍


Nini還會自已設計pose,主導著我鏡頭的方向......


原先不敢讓人看到這身浴衣的倆人


在15樓頂拍了許多相片後,好像也漸漸習慣了這身穿著


當提議到對面公園拍時,倆人都異口同聲的表示同意


 





 


Nini真是一個好拍照的小摩特兒


拍起來很可愛....


Anna則是到處的玩,讓我有點捉不住她的表情


Anna竟然要我在她盪鞦韆盪很高時對我說:媽咪!!拍我拍我~~~~


天啊~~妳盪那麼的高,我要照妳的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