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在宜蘭童玩節隨處可見的美麗的小彩虹


心情就好像還在放假一樣..........


 


九月到了。暑假過了


 


今年暑假過的非常之開心


Nini一直在問我︰媽咪,為什麼妳都不寫文章了?


我只能把種種原因歸咎於................


 


工作時很忙 


玩樂時很忙 


就連在家,我也覺得我很忙 


 


晚上的一點點時間就放在FB上面


看看家人和朋友的近況


總讓我覺得很有趣


原先不常聯絡的家人因FB的關係而熱絡


開心


 


孩子們開學


我的心也要開學了


認真一點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