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


我們家的Nini是二年級的姐姐了


我們家的Anna也變成了大班生了


倆人的階級又更上一步


 


Nini回來後,不停的說著學校的事,還有她擔任服務股長一職


記得在一年級時,知道了Nini是副班長,曾經向老師反映能不能不要當副班長


因為以Nini那時的個性,怕她會變的高高在上或目中無人


翁老師說Nini很有責任心,會把班上事情做的很好,要我讓她試看看


到了一年級下學期,怎麼Nini還是副班長.....要不要換人當看看呢?


老師說因為小學一年級適應能力關係,所以暫不變動股長一職


 


在暑假時,我和Nini在聊天,我問Nini,會覺得二年級的班長會是誰呢??


Nini說不知道,但希望讓其他小朋友有機會試看看,像俸銘或鍾自強的都不錯


 


今天,Nini告訴我她擔任的是服務股長,要服務大家....


嗯~~~我還滿喜歡的,告訴Nini"服務他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比起副班長,我還更喜歡Nini現在擔任的服務股長


 


Nini,二年級一開始,妳就有一個重大的責任,加油喔~~


 


 


Anna對於變成了班上的頭頭,開心的很


再加上學前班今天贈送給每位小朋友非常漂亮的餐具袋和餐具


讓她更興奮,回來後,對新的餐具好寶貝


廖老師說她今天非常的棒,會照顧新來的小朋友


真的長大好多


 


 


開學了,我們的軌道要正式行走,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