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抱著壽司輕撫著他


老公看了我一下對我說︰其實,妳最疼愛的是壽司。


當下,我一口否認的和老公爭辯著


 


我喜歡妹妹


因為她讓我瞭解到貓咪的可愛和任性


她讓我覺得貓咪在身旁就是一種幸福感


只是,她不是隻會主動撒嬌的貓


但,當妳在做事時,默默的走在妳身邊,看著妳


想親近她,她又轉身離開.....


那種感覺是種無法言語的


 


我喜歡壽司


因為他不像一隻貓,反倒是像隻狗狗一樣


總是跟在我腳後頭的走,愛撒嬌也愛呼嚕


愛吃,愛玩也愛睡


他是我的枕邊貓


 


我對老公說,我喜歡妹妹,可是她總是對我若即若離的


而愛塞奶的壽司剛好填補的這一塊


所以老公才會常看到我抱著壽司.....


 


現在家裡有三隻毛小孩


心得分成三份


每個都是滿滿的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