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老爸老媽和他們的好友們一起聚餐


問起了老爸好友的女兒怎麼還不嫁呢?


阿姨說,怎麼嫁,沒錢怎麼嫁


男生一個人賺4萬,光油錢就1萬,東扣西扣的已剩沒多少


倆個人要談到結婚,談何容易


希望自已的女兒嫁過去,雖不用太富有,但至少不用為錢奔波


周遭的每一個人都反對,但女孩子還是死心蹋地的愛著好幾年了


沒法分了,也講不聽了。


 


阿姨很感慨,說起女兒的事來有些激動


希望女兒過的好,怎知。。。。


 


做媽的都是這樣的,換做是自已


也希望Nini和Anna往後的日子裡不要為了錢而奔波


 


老媽也曾這樣對我說過


嫁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我會很辛苦的


我知道我會很辛苦,但我不怕苦


最後,老媽只問了我最後一句:妳,確定妳要嫁給他?


是的"這二個字,我講的很堅定


老媽也就隨我去了


 


到現在,我過的很幸福


沒有多有錢。但吃的飽


 


一路走來


老爸和老媽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我想,我的幸福也是他們給我們的


我感恩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