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在明恥結業式後,緊接著要到寶貝園上暑期課


那天和小雯老師討論Anna至寶貝園後的後續問題


老師說,已經開始要排練寶貝園的畢業典禮,Anna可能也會上台一塊跳!


真的嗎???


我以為我不會再看到Anna在台上表演


Anna在幼稚園時的唯一一次表演就是在童心幼稚園小班的時後


當看她穿著兔兔的衣服,和老媽是一陣狂笑


但她努力地舞動四肢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那時,我的眼中只有她一個人在台上跳舞.....


我也很珍惜我以為唯一的一次表演


拼命的為她留下很多相片和影帶


 



 


這次,聽到有機會可以再見到跳著舞的Anna


我真的充滿了期待.............


也很感激寶貝園讓我有再見到Anna可愛的跳舞模樣


 


不知道Nini的安親班會不會也會上台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