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我的肚子還是很飽的........


早上,跟老公說今天要提早收攤,要趕著去拿訂好的布丁送去學前班


重點是,想和學前班分享歡樂的氣氛


 


我今天收攤的動作特別的快


只是拿好布丁再趕到學校時,時間已經11點出頭了


趕緊先拿布丁到一年忠班


小朋友一看到布丁眼睛都亮了起來


還說:哇~~~~~好多布丁啊!!


家恩自告奮勇幫我抱到前面去,真乖


小朋友也很有禮貌的對我說:謝謝阿姨!!


但因趕著送其他布丁到學前班,Nini的班上我就沒多留,也未遇見老師


不然真想和小朋友講話,一定很好玩


 


到了學前班時,我已經滿頭大汗,李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喝口水呢~~~


到了用餐時刻,小朋友真的都很聽話的坐在那


只是到後來就亂掉了~~~~~~@@


大家搶著拿我的相機拍,好像很感興趣似的


所以有很多相片是小朋友拍的,不過,拍的還不錯喔


 


 


可愛的Anna和可愛的秀琴(小朋友拍的)



 


漂亮的言靜和可愛的貴如(小朋友拍的)



 


還有陪著我們吃飯的好校長(小朋友拍的)



 


學前班可愛的文義



 


中聖,育群和秀琴 (名字不曉得有沒有打錯....)



 


 


小朋友在餐點結束後可以拿到甜點還有我的布丁,好開心,也非常守秩序的排隊等待



 


Anna趁著空檔時刻拿了她的好寶寶貼紙簿給我看,看她得到了幾個好寶寶


也拉著我去看她的成長手冊


看到剛入學時還小小的她


要升大班了,明年就換她畢業,好快喔!


老師看我們在看成長手冊,也決定讓其他小朋友帶回去給家長看,隔天帶回.....


我笑著跟老師說,記得Nini的成長手冊是在畢業時才看到的,一次看兩年


 



 


接觸學前班三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前班的同樂會


其實真的好慚愧,看著Anna手冊裡她們去過好多地方


但都沒有我............


還好這次有來參加同樂會,不僅吃到好吃的餐點,也看到小朋友的笑臉,


以及辛苦的老師(幫所有小朋友弄好後才能入座享用,真的很辛苦)


我只能說,學前班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