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完攤回到家


在大廳遇見主委,他跟我們提到魚的事情


不知怎麼牽的,我們的話題來到蘇花高


 


我很直接的對他說,我就是想要蘇花高


我們的老家在宜蘭,常常要蘇澳花蓮的跑


開上一條不安全的路


讓每次要搭車往返的我,一定得吞上一顆暈車藥


好讓藥裡的安眠成份發作強迫讓自已入睡


而事實上,只是心裡在催眠自已不要張開眼睛


 


好可怕的一條公路


 


前幾年的小事故,已在心中留下陰影


蘇花公路對我來說,是一條能不走就不要走的路


 


火車?快速又方便,但票難買,有時又一定要開車時,怎麼辦?


飛機?沒有那麼多錢!又到的了宜蘭或其他地方嗎?


 


這次的縣長選舉,選出了一位長期替花蓮爭取蘇花高的候選人


票數遠超過說要建蘇花替代道路的候選人


這樣的選擇,他們還不瞭解花蓮想要的是什麼嗎


 


沒開車上過蘇花公路,就說不要建設蘇花高的人


替我們想想吧。


 


我只是簡單的想要平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