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熬夜了


那種頭昏昏,眼茫茫的感覺也好久沒有過


我,真的不年輕了


 


和Mila,Wen三人聊了一整個晚上到清晨6點多


發現......ㄟ,我怎睡在沙發上 @@


連自個睡著了都不知不覺勒


 


好久沒有和家人聚聚


真的連睡覺都覺得是種浪費


 


拍了家人,希望將這一刻記錄下來


讓我們往後還有歡樂的回憶可聊


 


小謙,殺了我好多相片,表情多,超Q的








抱抱老爸


((ㄟ,老爸,你看起來好兇喔))





喜歡姑丈的小謙,會讓姑丈抱,不讓姑姑抱  ><


阿儒最愛玩我的相機


姑姑的相機就交給你囉








一群唱著流行歌曲的小孩 (嗯,除了小阿姨外.......哈。)


聽他們唱著歌,對於自已已跟不上時代的感覺又湧了上來


有些歌聽都沒聽過 




哇,好大的虎蝦





對卡拉ok感到很感興趣的孩子


Nini唱了好多流行歌................(妳那學的呢?)


 


好久沒看見的爺爺


聽奶奶說,爺爺前幾天跌倒受了傷



爺爺的狀況跟上回見到他時差很多


上回他還能說點話,今日只能"喔""啊"的說,也不記得我了


 


 


 


堆滿了鞋子的階梯,真是讓人高興的心情


我就是喜歡家人相聚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