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爸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是否有幫老媽掛健康檢查


我說有,幫媽媽偷偷的排了時間至和信醫院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這時,突然聽到電話那頭的老媽在大聲的狂叫....


電話那頭的老媽因為叫的聲音太大了


我聽到了:出賣我我就說不要去我恨你之類的話都講了出口


有那麼嚴重嗎??


我跟老爸說,要和老媽講電話


老媽在那頭大聲說:我不要跟妳講,妳和妳爸出賣我。。。


算了,等她氣消一點再跟她說明


 


 


中午,老媽打了電話給弟,也要我聽


一開口就是劈靂啪啦的罵了我一頓


老媽說,她自己的身體自已知道,她很健康,爸爸比較重要


我回,如果妳覺得健康,那就一起去健檢求心安,我們也放心


老媽在電話那頭說她哭了一整夜還和老爸吵了一架


...........這有什麼好吵了


又說了我和老爸一起聯手出賣了她


等下次見到我,要飛踢我一腳.........(我比妳重,妳踢不動的啦)


老弟也接過電話要老媽接受事實


 


雖然,老媽要去健檢的事已成事實


但我還是打了電話給老媽的好友阿姨們,請阿姨幫忙勸說一下


晚上阿姨回報說老媽還好啦!!現在正在和老爸吃牛排


吃牛排~~


那心情應該有轉好了


再撥給老媽電話,老媽雖然還是對我有些埋怨,但不那麼的生氣了


下次回來花蓮,再好好向她賠罪


 


擅自為老媽排健檢時間或許是我的錯


但,我真的是為了她想


老媽雖然說她很好,很健康,但我看卻不是這樣。。。


這次,硬是要和信醫院幫老媽插進去及先付了倆人的定金


無非就是希望能有對健康的父母


看了市場太多生老病死


健康,真的是幸福最重要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