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Nini告訴我,她要和好朋友樂樂一起去野餐


原本前幾個禮拜的野餐,因為改去樂樂家玩而取消


好不容易又選了今天做為野餐日,不過...........


 


前一天,興奮的Nini準備了好多的餅乾要和樂樂分享


前一晚,特地帶她走了一遍去圖書館的路


讓她能自已騎著腳踏車去和樂樂約會


一向很會賴床的她,也在早上6點就起床等待...........


 



早上,天空開始飄起細雨,打了電話給Nini,問她下雨了,怎麼辦呢?


Nini說,那就改到圖書館內看看書好了


 


過了一陣子,Anna打了電話給我,說姐姐在哭....


問了Nini為什麼哭,Nini說:沒事!只是想我們.....(很奇怪的答案)


 


因為下雨,決定回家戴Nini到圖書館等樂樂


只是到了圖書館,Nini才跟我說,樂樂因下雨取消了野餐~~~~


那....那妳還來??


我想一個人去圖書館或是和妹妹一起看書.....


和妹妹???不行!不行!那一起去市場吧


 


到了市場,Nini就跑去瑄妮家玩


整個早上,就不見她的蹤影


 



 


 


後來,樂樂媽咪和爸爸及樂樂有到市場


聽了樂樂媽咪說因下雨,打電話給Nini取消野餐的事


我才知道,原來Nini在哭就是因為期待的野餐聚會取消了,很失望呢...


而不是因為她想我們,真是夠了


 


不過,Nini自已也知道,太陽公公出來的野餐聚會,是比較好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