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和樂樂,茹涵約好了下午到圖書館看書


樂樂說無法去了


Nini還是決定和茹涵一塊去


出發前,我們為她的腳踏車打了氣,上了油


和Nini約好了4點前回來


我叮嚀著她別忘了回家時間


 


說然早已習慣了Nini的獨立


但,讓她一個人出門還是免不了有點擔心


 


帶著Anna去睡午睡


起床時,已經是五點了


問了都沒午睡的Anna,姐姐回來了嗎?


Anna說,沒有


這個回答讓我迅速騎著摩托車帶著Anna來到圖書館


想找尋Nini的腳踏車,卻沒看見


往圖書館裡面走了一遭,也沒見到Nini


這時,我開始後悔讓她一個人出門..........


 


我只知道茹涵住這附近,卻不曉得正確位置


在家附近的繞了繞,還是沒看見Nini的腳踏車


我開始想起她四歲時失蹤的那一刻


那種心痛的感覺開始侵襲著我....


正想回家打電話時,看見Nini正在停車


 


看見她的那種感覺,是心放下了


Nini說,她看完書後就到茹涵家玩


我請她下次記得換地方時,也要轉告我一聲,別讓我擔心了


更要遵守我們約定的時間


 


回到家,茹涵媽咪剛好打電話來確認Nini是否安全到家


我跟她說了我剛剛的擔心


茹涵媽咪說,Nini有打電話回來說要到她們家玩,不過是Anna接的


ㄟ........Anna完全沒跟我說 = =


害我擔心了一下


 


我知道


Nini 會慢慢的騎著腳踏車愈來愈遠


明知道這是過程


 


我,真受不了自已的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