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的拉姆生病了


我查過知識家,說是要把生病的拉姆帶去治療室


可是,Anna的拉姆帶不出去


只能買治癒藥水給牠喝


而治癒藥水要400個摩爾豆


看看Anna的錢,才100多........= =


根本沒法給小拉姆治病


 


這兩天和老公一起努力的替Anna 賺取摩爾豆


打了場泡泡龍,卻只能得到40顆...(好少)


Nini教我們到那可以賺更多摩爾豆


我和老公有空時就幫Anna玩遊戲賺豆


前天發現,她的小屋竟然多了隻小黃色拉姆


小拉姆那裡來的啊?


我用1000元買來的,只要1000元喔


oh~~~My god


我和老公賺的摩爾豆被Anna拿去買小拉姆


 



 


今天發現小拉姆結冰了


原來是Anna買了冷氣和一大堆裝飾品............= =


。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我和爸比拼命賺,Anna拼命花


還不忘補上一句:媽咪,我好想買一棟雙層房子住...........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