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蘭嶼的目的--體驗潛水


 


原先第一天就打算深潛


但教練說時間可能會不夠用,加上大家剛暈船


所以只有幾個人先進行浮潛


 


蘭嶼的天氣不是很好


時雨時晴,但不會影響我們的興致


只是海的能見度就不是很高


這點就比較可惜一點


 


帶了防水相機,大致記錄一下蘭嶼海洋的美






我的相機拍的不是很好


但蘭嶼的海真的很美


 


看見小丑魚時,我好興奮


跟在水族箱看見的不大一樣


我以為小丑魚很小條,沒想到好大一條


(雖然拍起來不大........哈)















第二天下午則進行體驗潛水


因為有困難度,所以要聽解說和遇見狀況時該如何排除


 


我在聽教練解說時


心裡好緊張,好怕自已蛙鏡進了水或是有其它狀況發生


下水前,我的心跳的好利害


連在水中穿蛙鞋都穿不好


但將頭潛入海中後,調整自已的呼吸


整個海中,我只聽見自已的呼吸聲


心也開始冷靜下來


 


海盜帶著我和老公一起體驗蘭嶼海洋之美


我看見豐富的海中生物


還有一條海蛇從我旁邊游過..........


 


我們慢慢的看


這次深潛,我想用心看,所以沒有帶相機下海


下面照片均為海盜拍攝





 


等到我們氣瓶差不多了


我們浮上海面


才發現我們離岸邊有2,300公尺遠


光後仰踢水至岸邊,踢了好久   = ="


 


海盜說我們大概潛了15米左右


而在我們最後的潛水處旁就是蘭嶼的斷層處


再過去就是深達200米


 


上岸後,我全身沒力,但好興奮第一次的深潛成功


教練說這次因為天氣關係,海的能見度不好


但我已經覺得深潛好棒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