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家中一大堆有關於拼布的書籍通通送給了一位市場的熟客


她正在學拼布


看她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拼布包,真的很精美


聽她說一個手工拼布包以市價來算不便宜喔


 


貴的是"工"


她問我,有那麼多拼布書,那有那些作品呢?


哈。。。一個也沒有


 


總是這樣,因為喜歡


買了書,找了資料,看了很多相關知識,但就少了動手做


總在某些時間,喜歡上某些東西:拼布,黏土,編織,木材,水彩......


在那段時間裡,拼命的研究其知識,買了很多相關的書


但總在一段時間後,失去了熱情,留下了一大推不會再去用到的東西


 


這也就是三分鐘熱度


我想,這點我跟老媽真的滿像的


 


老媽好像也是這樣


突然的對某些東西感到有興趣


那陣子就是每天的做,我們則是每天的吃她做的


我們吃過蛋糕,蘿蔔糕,打的果汁或很多很多


老媽每想做一樣,就買了所有的東西


而在熱情過後,留下了也是一推還很新的器具


 


果然我們是母女


 


而讓我唯一保持熱情的則是攝影


從開始的傻瓜相機到現在的單眼


我自已看書,找資料,從拍攝中瞭解每一張相片的EXIF


現在還不是很好,我仍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