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23年沒有聯絡的國小好友聚餐

23年耶~~~~

 

國小畢業後就斷了音訊至今

因為小妹的關係,而再度搭起的緣份

 

說真的,要見面之前,我一直好緊張

我們那麼久沒見面了,見了面該聊些什麼?

她對我還有印象嗎?我還是國小時期認識的我嗎?

 

只是想了那麼多,在見到面那一刻

陌生的感覺都不見了

一句︰妳好嗎?   開啟我們之後源源不斷的話題

 

我們聊彼此,聊工作,聊家庭....

聊到她要搭火車的時間都差點來不及

我開玩笑的說,下次真應該約中午吃飯,這樣才能從早聊到晚。

我抱著她說︰今天真開心見到妳,聊的非常高興。

 

也約好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再見面

 

這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