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時,就買了童玩節的預售票


時間則訂在我們從日本回來隔天


也就是玩了一個星期回來後,我們隔天又衝去宜蘭的童玩節


 


很巧的,遇見了小弟和翔翔、隆隆、小閔


(小閔發燒著,沒和大家一塊玩水)



 


我今年則還是擔任顧包包一責


玩水,已經沒有多大興趣和體力


和孩子們笑的開心,我就覺得很開心



 


以為會在日本曬成小黑人的我們


因為在日本天氣涼爽不熱,沒什麼曬到


反而來到童玩節曬成小黑碳



上來一次塗一次


還是難逃不過太陽毒掌



 


我則利用Nini和Anna玩水的時間去看了一場國樂表演


好久沒聽到國樂聲,好懷念喔~~~~



這女生好酷,感覺好有個性


彈起樂器來自信心十足



 


今年陸上活動就都沒參加


只利用要回家前的一個小時參觀了幾米的兒童繪本館



 


裡頭都是幾米的作品


我尋問服務人員,畫作是真品還是仿品


服務人員支支吾吾的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應該是仿品無誤



 


不過置身在幾米作品其中,還是讓人十分興奮


幾米的作品,我幾乎都有買,也很喜歡



巨大的臥房




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一張合照



走出幾米館後頭就是一些小設施


Nini和Anna挑戰這個毫無挑戰性的設施


倆人覺得很無聊



 


我覺得恐龍蛋好可愛


還有一隻仿真會動的小恐龍




今年童玩節的人偶沒有那麼可愛


看起來有些怪



 


還是之前可愛多了



 


 


明年,童玩節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