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已很幸福

常處於無憂無慮的生活中

我懂得知足,我懂得不計較,我也懂的感恩...

 

只是,我不曉得

我的幸福會表現在臉上

 

跟23年沒見的好友聚餐時

聊到一半,她突然對我說︰妳老公一定很疼妳,妳聊起他時,臉上都是幸福的笑臉。

 

哈~真的嗎?幸福的臉?

我的臉真的是幸福的臉?會表現的出來嗎?

好友說︰當我說起家庭時,那感覺是發自內心的滿意和知足,微笑的臉龐告訴了大家,我很幸福。

 

我沒有錢,但足以三餐溫飽

我沒有透天厝,但一眼就看的見親愛的家人在旁生活著

我沒有高級車,但有一輛足以為我們一家擋風遮雨的小銀

我沒有輕鬆的工作,但起碼是自已愛做的賣魚工作

我有一個疼我的老公,和二個愛我的寶貝

 

人生不過就這樣,還要再追求什麼?

幸福,這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