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趕時間,加上自已一人


在下了火車後,我選擇搭公車到南方澳


記得上次坐時還記得多帶硬幣,可以投幣坐公車


這次卻忘了多帶硬幣,身上只剩剛剛買車票找回的18元銅板


上了公車,司機說到南方澳是23元,拿了100元問司機能不能找零


司機說不找零,讓我硬著頭皮想說要把這100元給投進去


正在猶豫不決時,司機問我身上有多少銅板


我說我只剩18元,還差5元


司機說,投進去吧!!下次別忘了要帶零錢


司機大哥~~~太感謝你了,我會再下次補你5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